皎皎者易污

我今因病魂颠倒,唯梦闲人不梦君











“他是不存在的影,可我想爱他无数个一万年。”


【。】

我有一位老师曾经和我说过“人类在饿肚子的时候会变得很暴躁,这是出于一种人类繁衍时遗传下来自我保护的本能。”
  拥有这样的本能不奇怪,偶尔会被本能驱使着发泄也不奇怪。可是因为某些不顺心或者肉体的某些异常而大发雷霆四处撒泼,像是完全被欲望驱使的无脑畜牲一般;或者是保留着落后愚昧的传统,靠着性别的差异耀武扬威自以为是,无论那种都让人困扰。
   虽说人类存有动物本能很正常,可是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人类和动物的差异就在于人类可以控制本能,可以控制自己的欲望,明白事理,明白礼仪廉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