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者易污

我今因病魂颠倒,唯梦闲人不梦君











“他是不存在的影,可我想爱他无数个一万年。”


【。】

一骑当千东方爱

东方不器:

【520日】对东方爱的表白小策划!!!

策划人:小靖

终于做完了!!!

p1.2爱之图馆 图:小靖

“我曾经空空如也的手心,现在突然有了一个小小宝藏,那么快就装满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p3-6爱之文馆 文:幽冰

你曾幻想过同她对话,曾憧憬过她在的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一切都将沉睡。但当你再度把她忆起时,你一定会感到怀念。而若她再度偷跑过来,你一定会用着熟稔的语气,同她打招呼道——

“小爱,我们又见到了。”

“招待你用冰淇淋可以吗?”

p7-10爱之告白 爱党

打了【】的是LOFTER的id,没打就是不知道,排名不分先后,我占一张是因为太话唠了做完才发现我自己忘了跟爱娘告白!!!

因为赶时间图画的很烂有很多漏洞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但幽冰的文超棒!!她昨天答应我写今天就交稿了!!!而且写的有那么好!!!赞美他,赞美全体爱党,我爱你们

抱歉忘了水银儿的g图明天补上!!

评论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