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者易污

我今因病魂颠倒,唯梦闲人不梦君











“他是不存在的影,可我想爱他无数个一万年。”


【。】

女武神

   【访谈向 主隐弗爱副all爱】
   【并不怎么了解访谈,只是借二人口说出我自己想说的话,ooc过分,看个热闹得了。】
【怎么回事,我今天才发现被屏蔽了。老福特的屏蔽机制莫名其妙】
     

大家好,我是本次主持人。近日一部享有史诗级巨作之名的电影上映后,在三天之内飞快席卷了所有人的朋友圈,且目前的票房超过同期电影整整三倍——它就是由【黑白组】联手打造的魔幻电影【女神】。而今天我们也请到了黑白组来到节目现场为我们揭露出更多关于【女神】的幕后花絮,有请——
  黑白组登场
  (开始第一个问题,请问二位拍摄女神的初心是什么?)
     该隐:纪念故人。
     弗雷:是的,是对我和该隐而言都十分重要的人,只不过令人难过的是,她在很久前便离开了我们。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个慰籍吧。
     (听说此部电影拍摄过程中,二位的要求比以往都要严苛,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这个吧?)
     该隐:(冷笑)演员就该有演员的样子,做演员该做的事,敬业是一个演员的本职。
      弗雷:在拍摄过程中的要求其实和以往差不多,只不过对饰演东方爱的演员的要求高了些。因为东方爱她在本剧中,是一个核心的灵魂人物。她的好坏直接影响整部电影的效果。
       (二位为何选择一个没有任何能力保护自己的女孩子作为女神呢?有什么特殊考量吗?)
      该隐:东方爱是本剧的灵魂人物,不只是因为她是主角。更是因为她相比剧中所有人而言,真正的强大。那些平凡的如同沙砾的人不过是在嫉妒她的美丽,更有甚者,根本没有发觉到她的强大与魅力。却还是如同井底之蛙般肆意宣传着自我的愚蠢。 
     弗雷:并非只有拥有尖牙利爪或是强大的力量才是强大。真正的强大是由内而外的,东方爱作为女武神却没有神力这个设定与其他神力强大的神子形成的对比正是为了凸现出她心的坚强。相比于拥有强大力量却内心动荡彷徨的众神而言,内心坚定对他们而言是很难做到的。
      (电影中有一个情节,东方爱为了一个飘渺的梦,只身匹马闯入敌人大本营寻找丰饶。网友们对此看法不一,有说她鲁莽的,有说她勇敢的,我是觉得她这样有些欠妥,二位如何看?)
     弗雷(视线游移不定,眸色阴沉)
     该隐(瞥他一眼)这个情节是本剧里最重要的转折处,因为从这里开始,东方爱逐渐的从道道尔学院的羽翼下走出来。但就个人情感而言,她的行为的确是鲁莽而不计后果。知晓丰饶遇到危险的那个瞬间,她大概已经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了。后期与匠神对话中也体现出她是在绝对冷静的心态下做出这个决定。在如此危险的境界,于她而言已经是极限了。但也正是因为她的固执与坚持,她才能带回丰饶,才能成为火邪宁可断臂也不想忘记的存在……这正是独属于东方爱的温柔。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